目前應該確定會回自己原來的母校高雄市前金國中實習,
有很多原因不想回去,
但是因為那裡有音樂班,
理想狀態中那邊對自己的未來發展或多或少有些幫助吧,
就放手一搏了~
這幾天再與師培中心連絡就會決定了。

未來實習的這一年,
已經可以預期自己會有怎樣的生活,
應該會是回味國中生活吧,
感覺上,自己就是唸了國中第四年...
哈~

兩個人的事情,
或許在不得不的狀態下,
被暫擱一塊,
因為我知道,
即便周末來到台北,
以現今狀況,
身為孝子的你,
與忙碌工作的我,
能相處的時間依舊極少吧~
無論你告訴我你會下來南部,
但下班後的我可能就是蹲補習班吧,
能想見,
這樣的兩人關係,
能維持多久呢?
彼此疲倦.傷心時又有哪一方能馬上出面呢?

我不知道,
所以你說,
有你這男友有什麼差別,
我只知道只有每次見面時,
自己才感覺有個人在身邊,
其餘的時刻,
多半還是一個人,
即使現下在台北都這樣了,
還有什麼能讓我冀望實習這一年呢?

每次只要想到這點,
心底又不自覺抽痛,
還能怎麼辦?
於是只能告訴自己早些習慣踏回原本的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wbaby 的頭像
    ewbaby

    ewbaby

    ew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