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按著自己的步調走著,這天不太記得有什麼其他重要的大事發生,除了原先大直的社團停課,再來在數位中心忙得昏天暗地外,晚上就是跟遠從台南上來聚餐的大學同學一塊吃飯吧,席間同學告訴我沒什麼變,仍然很懷念以前,一樣跟我在一塊感覺很舒服,這是七年的同學小聚會,儘管在台北的我們三位同學遲到,讓他獨自站在約定地受風等待外,而我最早到的一個,也就看到她當場飆淚的場景,是的,她變得多愁善感了,但我深知她的那份感覺,因為自己也曾在這大台北地區徬徨無助過,所以懂得~千里迢迢一趟,整天的奔波,提著滿手的行囊,場景仍舊記得,現下,心頭也是一個酸了一陣,但,或許在外頭慣了也就沒表現出來了。夜晚來臨,一樣守候著電腦,等著海的那端的鈴聲響起,看著聽著,讓我似乎有都在同一塊土地上的感受,這是老公為了讓我安心而專程而專程準備的,這一夜是老公新加坡旅程的最後一晚,除了聊天外,也分享了戰利品,更特別的是老公為我精心挑選的帽子與吊飾,儘管帽子我也不知道啥時會用到,但心暖著~盼著明天歸期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wbaby 的頭像
    ewbaby

    ewbaby

    ew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