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好的一天卻出了很多個意外, 也將原本擬定計劃打壞了, 心中又有N個叉叉出現。 原定要吃著老公送的愛心早餐, 接著快樂出訪碧潭的, 印象中, 這個景點咱們可是敲了第二次, 還是無緣前往, 阿是怎樣ㄚ~~~ 一早起來的第一個意外, 那就是十點半了, 早餐不再是早餐, 可能是早午餐, 因為開車修理耽誤的關係, 於是老公先回家一趟換個衣服再過來會合, 後來老公預備從家裡出發打來的電話, 告知不能開車又要靠著萬能雙腿時, 心中有又是一陣.... 也壞了自己的期待心情, 於是乎也不想到哪去, 只想一個人, 也接著想到為何自己要如此, 便也想讓這段感情到此結束, 後來撥了電話給老公要她別過來, 本以為他會過來, 但等了很久, 打了電話詢問出門沒? 卻沒想到老公十分放心的與外婆到外頭吃飯, 心中頓時很受傷, 更覺得自己何必這麼委屈, 也告知想要分的念頭, 儘管陸續打了好幾通電話, 老實說, 確實心已下定了, 但沒想到在打電話的過程, 老公早已衝上計程車殺來宿舍, 是的, 我啞口了, 但其實心早已原諒他一半了, 我就是這麼的心軟, 但心裡就還是不是滋味, 所以還是想要自己一個人, 但看到他出現在面前時, 心理直罵這個傻瓜怎麼這麼可愛, 老公,可能沒發現, 其實我轉過身都忍不住偷笑, 別打我ㄚ~~~因為誰叫你這樣搞得我心情低落~哼!!! 儘管心中早就原諒他, 卻還是不想太早告訴他, 於是想要自己騎車出門, 沒想到老公竟然不放我離開, 還在我面前跪下要我別走, 心中更覺得難過, 心疼老公, 也想說自己怎麼讓老公這樣子, 還一直哭, 所以其實後來自己早就沒什麼在生氣了, 因為自己知道, 自己一樣離不開... 於是自己吵著要相機才能去碧潭, 本來老公要再生一台出來的, 但覺得還是回家一趟比較妥當, 後來, 叫了小黃直奔老公家, 這是第二次去吧, 但這次去不一樣, 大人不在家, 所以比較自在些, 因為太餓了, 便看了冰箱有些什麼, 於是就這樣跟著老公在廚房忙來忙去,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像極了新婚夫妻的生活, 很甜蜜, 跟之前的心情反差極大, 呵呵~ 老公應該有點不適應中吧! 簡單弄了炒飯.燙空心菜就成了我們的午餐了, 味道呢? 淡了點,但心裡很甜, 喀完之後便在老公房裡親密起來, 抱著老公睡的感覺, 很舒服, 更覺得幸福, 而老公也是這麼覺得, 正當我們準備開始回味平安夜當天的情景時, 門外突然傳來聲音, 外婆回來了, 尷尬~~~~ 哈, 這是第一次見到外婆, 也沒想到在這種情況下見到, 也不知外婆怎麼想~~~ 後來被外婆小念一下廚房沒弄乾淨外, 其他應該還好, 也邀外婆去高島屋, 但因為太累也就只有我們兩個人去了, 為了把禮卷用掉趕在倒數第二天處理完, 一樣轉了又轉到了目的地, 也先解決民生問題, 吃飽再說, 就直奔地下室美食街了, 點了泡菜豆腐鍋及椒麻雞飯成了我倆的晚餐, 途中老公的好友來電, 邀我們一塊去打保齡球, 雖然老公很不好意思請示我, 但老公~ 你要去哪老婆都麻會去, 別緊張!!! 於是解決晚餐後就快速逛逛, 也讓我荷包再度損失九百八, 好再有禮卷沒超過太多, 幸好也挑到件有質感且物超所值的洋裝, 還蠻開心的~~~ 保齡球, 印象中應該我國小還國中的事情了吧, 在舊家街角的轉彎處, 開了間欣欣保齡球館, 當時, 哥哥帶著我偷偷跑去玩的, 印象中, 哥哥都一直說我很遜, 好像就丟了兩次球就不給我丟了, 哈哈哈~~~ 阿現在那個保齡球館原址, 也因租約高換了好幾的商家, 最新的現在則是我家的好鄰居家樂福入駐呢~ 那邊的租金聽說相當驚人的, 且也聽說地主的女婿則在旁開了間診所(不小的診所), 那邊也是五甲高級地段, 老公有機會來的話就知道啦~~~ 這邊還有很多小故事, 等你來高雄在跟你分享摟! 保齡球, 到了現場, 除了昨天一塊出遊的情侶外, 多了三位其他友人, 雖然有自我介紹一下, 但是, 老實說還是記不住名字, 哈哈~~~ 接著, 老公很用心的敎我每個細節, 挑了八磅保齡球以及五號的鞋子, 多虧細心指導, 也讓我車到幾次, 呵呵, 還蠻好玩的拉~ 雖然搞不懂方格間的東東, 但下次應該會再清楚些吧, 希望下次還能去玩摟~ 值得一提, 回來陸上, 坐了其中一位友人所開的六百萬保時捷, 直覺得, 真是榮幸, 覺得自己還蠻有福氣的, 要不是認識老公, 可能保時捷一輩子也沒機會坐到呦~ 只能說, 老公, 你的朋友果然很不一樣, 或許是大部份出社會關係, 除了話題不同外, 更懂得享受生活呢... 這樣的生活, 應該要等我一切穩定才有辦法吧~~~ 老公, 我們兩個都要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wbaby 的頭像
    ewbaby

    ewbaby

    ew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