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聽到十一號你要與家人試乘高鐵時,
可以說心裡不是很舒服,
至於為什麼?
我想有必要讓你知道~

認識第八十六天,
除了開始膩在一塊外,
我想,
應該也多少察覺兩個人在一塊的時間越來越少,
老實說,
多半先前相約見面的機會,
往往都是我排定的,
是你敲定的時間,
我想手指都數得出來。
為什麼後來會見面減少,
確實是只要我沒約,
你也並不會主動提的...

跨年那天有告訴你自己知道各有當務之急需要割捨陪伴時間,
而那天你也說,
要求你下班陪我的次數有比較少,
請問你有想過什麼問題嗎?
單純因為我忙?
純粹你家人的抱怨?
請你仔細推敲裡頭的原因吧~

一直以來,
營養師考試即將來臨,
試問你準備充裕了嗎?
我想不管任何情侶都該知道陪伴對方吧,
但當彼此犧牲陪伴時間時,
你在做什麼?
我想你自個明白,
也不需我再細細點名,
不要告訴我你主力擺在第二次考試,
我只想請問你這次有無萬全準備上戰場廝殺了嗎?
以你現今狀況,
靜了幾分心在這場戰役上呢?

曾經告訴過你,
之後回南部就更不用說現在的陪伴了,
你拿什麼讓我帶回高雄,
讓我覺得等待的值得,
讓我相信這份感情的堅定?
與其擔心我不要你,
不如想著怎樣讓我充分安心吧...
原以為讓你多些時間準備考試,
但似乎雜事讓你忙得不可開交,
坦白告訴你,
我需要陪伴的,
當犧牲時間讓你去完成該完成的事情時,
而這樣的犧牲沒有什麼成效時,
我們呢?
漸漸的也會失去希望了~
如果你無法衡量思考兼顧這麼多,
我也想奉勸你,
仔細想想這段感情的必要性,
事先聲明,
不是提分手,
而是要你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wbaby 的頭像
    ewbaby

    ewbaby

    ew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