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國家考試的倒數計時
補習班課程也即將邁入結束收尾階段

昨晚補習班下課回到家
老婆打電話來,原來是老婆媽媽打電話來
(自從知道我的存在之後,似乎開始擔心自己的寶貝女兒...)
說爸媽很擔心開刀後我的身體狀況
然後要老婆把我當成普通朋友,再多看看比較

老婆當下就覺得爸媽是要她不要深交....
健康情況比什麼都重要
老婆也試著幫我說話...說不影響正常日常作息與運動

嘴巴雖然不說,但心裡卻是很擔心
甚至說出還是分開好了的話.....

後來老婆說,即便是這樣.....
還是愛著老公的,不會因為這樣就不要人家

不捨的是....
從開始的第一天,到今天的254天
老婆除了開始擔心我的學經歷之外,現在又得多擔心家人在意我先天的缺陷

而後我也找了一些相關資料,希望可以藉著來緩和一下老婆家人的疑慮
(因為我的突然出現,也許讓老婆家人不太適應)

接下來的事情,也是我自己要面對的~~~
自己的學經歷....
自己身體的狀況....
是否配的上自家寶貝女兒....

33天.......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希望可以久一點,多唸點書
希望可以快一點,趕緊回歸社會

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wbaby 的頭像
    ewbaby

    ewbaby

    ew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