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一如反常的接到老婆電話(早上應該都是老婆昏倒的時間)

果然...
當初自己心裡的猜想實現........老婆的父母親知道老公的存在了
其實...打從老婆哥哥知道我存在的那一刻起
就有體認到,父母親知道只是早晚而已  (沒有發現我怎麼那麼鎮靜?)

只是...電話那頭傳來的不是高興
取而代之,感覺的到老婆的焦慮.....

老婆父母親在意的事情
加上
要老婆把我先當朋友就好,多看看比較 (都是經由老婆轉述)
言談中感覺的到........
老婆開始擔心是不是妳父母親不喜歡我...覺得我配不上自己家寶貝女兒
而反對...
天下父母心,無非都是希望自己的寶貝兒子,女兒將來都有個好歸宿~~
至少不要跟著吃苦

如同老婆哥哥說的,撇開我家之外
不論學歷,工作與經濟...當下28歲的我,所擁有的....
令人搖頭

也無怪乎老婆母親會這樣說

知道老婆這樣擔心...
想著老婆對自己的期望,不敢怠惰....深怕一個放鬆
就造成不可挽回的結果

自己現在能做的...或許只有安慰吧 (畢竟現在的問題都是出在我這邊...要什麼沒什麼)
還記得老婆第一次陪老公下台中那個下午,老公突然哭的很傷心嗎??
還記得矮靈祭老婆背著老公不輕易出借的相機嗎?   (壞掉了可以修理)
還記得為了別讓老婆多出錢,把自己寶貝的攝影鏡頭賣掉嗎?    (東西賣掉了,將來還可以買回來)
還記得老婆問老公怎麼對老婆這麼好甚至比對自己爸爸還要好嗎?   (不好的習慣可以改過來)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將來也許就沒機會了
當下的努力,是為了把自己充實好,裝備好,讓老婆可以感覺的到
可以配的上老婆

腦中出現了一個小惡魔...........
為什麼對老婆這麼不死心...這麼執著?

...
......
.........
...........
..............
.................




..........................................

因為妳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wbaby 的頭像
    ewbaby

    ewbaby

    ew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